酷课订场是专为网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等各种球类运动场馆量身定制的订场、约课管理系统

t1

场地排期、预订

管理端:选取一个日期范围、一个时间范围、单场时长,然后设置会员卡或者在线支付预订价格。

场地预订

学员端:选取一个日期、一个时间,一个场地,支付(会员卡/微信支付),预订成功。

场地预订

t2

私教排期、预约

管理端:选择教练、选定周期、时间范围,然后设置会员卡或者在线支付预订价格。

场地预订

学员端:选取一个日期、一个时间,一个场地,一个私教,支付(会员卡/微信支付),预订成功。

私教预约

t3

简单5步,从零到有

首先在酷课公众号__注册试用账号__。 注册成功之后即可进入「酷课馆主」小程序,管理操作台。

「酷课馆主」小程序

第一步是添加门店和场地

比如这里创建了一个”南山体育馆“的门店,门店电话用于会员端可快捷点击拨打门店电话咨询,地理位置用于会员端通过手机地图快速导航到你的门店。

「酷课馆主」小程序

第二步是添加员工,有两种员工角色:老师和门店管理员

「酷课馆主」小程序

添加员工之后,可点击“绑定”,绑定老师之后,老师可以进入“酷课·教练”小程序,查看自己每天的课程排期,学员预约情况,还能给上过课的学员写点评、上传训练照片

第三步是添加卡种

卡种这里可设置可用时段和周期,比如此卡只能约早上6点至下午4点的课,或只能约周一至周四的课

「酷课馆主」小程序

第四步是场地排期

「酷课馆主」小程序

第5步添加私教排期

「酷课馆主」小程序

好了,大功告成!现在可观看下面的会员端约课视频介绍。

Video Thumbn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