训练营也称“小班课”、“培训课”,一期一系列课时安排,招收一定数量学员报名的课程形式。优势是可针对一个课题做系统化设计,是团课和私教课的有效补充,正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追捧

在酷课系统中使用「训练营」有什么好处了?

酷课约课系统对训练营在排课、在线报名、分享传播、促销活动上都给予了全面的支持,用好训练营,将直接增大学员活跃度,扩宽场馆业务;

学员在线报名,不仅方便快捷,还能占到“抢购价”的便宜,还拍不踊跃?

瑜伽馆传统的营销模式就是各种分享传播,最后还是得要会员亲自到店里来报名。一个潜在学员从看到宣传 - 考虑 - 决定 - 安排时间到店 - 咨询 - 讨价还价 - 犹豫 - 报名 - 缴费,这中间变数太多太多。使用酷课系统,拿着手机搞定一切:看到宣传 - 考虑 - 决定 - 报名 - 付款成功,不管人在哪,也许在等车时,也许在马桶上…说买就买!线上报名不仅是方便快捷,系统中还可灵活设置前N名抢购价,以价格优惠打动新学员,激励老学员。更重要的,线上报名增强了规范性和公平性,一个训练营已报名了多少人,限制多少名额,价格多少等信息透明 学员也无需担心自己没还价而“吃了亏”。

易分享传播,易触达

酷课约课小程序中,训练营报名详情页面可即时在微信中转发给好友、群、分享到朋友圈、插入到公众号文章中。当潜在学员在手机中看到你的宣传或推送,只需动动手指,即时触达该训练营报名详情页。

线上活动促销

除了前N名抢购价,还能以朋友砍价的形式进行线上促销。朋友砍价活动的优势在于:会员为了得到底价购买权,积极发动身边的朋友参与砍价,瑜伽馆短时内会有大量的新注册散客,通过这个机会,可实现促销和快速拓客的目的。戳下面看演示👇

瑜伽营课-排课-报名